只吃魚身 魚翅丟海裏

鬼滅 繼國兄弟重症中
文野all芥/太芥/中芥/敦芥
歡迎同好來微博找我玩~
微博:
https://www.weibo.com/u/7204430513

【太芥】縱火的人(四)

  一旦不答應他的性邀約,態度就馬上變冷淡。太宰甚至還對他說,酒廳那件事幹得很糟。順勢又講了很多難聽的話,諸如芥川不過是個沒能力愛逞兇鬥狠的小卒,要不是床上聽話,一點都不想用他云云。芥川心裏最後一絲提醒自己是因為愛著先生而接受這種關係的念頭,也幾乎要被自己的質疑給打倒了--是真的想跟太宰做那種事嗎?那第一次被碰觸後的噁心和冷顫又怎麼說呢?



我是特別的。我是特別的吧?



  一直以來都在逃避著考慮這些事情。和太宰上床的清秀少年,酒場裏的女人,一個一個都在他心裏惹起疙瘩。如果不逃避的直接去想,也只會讓他難堪痛苦,換來恨不得毀滅什麼的衝動。近來他發洩情緒的方式越來越殘虐。他在黑手黨的名氣越來越響亮,但他並不覺得自己冷血。相反地,他要通過好鬥才能真正感覺自己存在。


  論冷血,那樣對待他的太宰才是冷血。在他因打鬥而受傷躺在醫院裏時,硬是把那物塞進他嘴裏的太宰。逼著他裸身擺出有如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一樣的姿勢,在他頸上掛上金色十字架的太宰。他知道太宰還有其他很多別人。或許其他的那些別人,也同他一樣毫無反抗能力,同他一般弱小,同他一般對太宰充滿愛慕之情…而他卻不能再往下想,他寧願那些「別人」全是婊子和妓女,不,他們必須全是婊子和妓女!否則他就不同他所想像的一般純潔而澄澈,而只是一只被太宰治汙染的玩物,和其他人一樣白白在汙濁裏失去自己!





###########


  「芥川君,你這次事情鬧大了。」首領坐在辦公桌前對他說。指的是在酒廳殲滅生意對象一事,由於對方來頭不小,太宰出面交涉依然不能平息風波,目前最理想之計是到外地避一避。芥川低頭不語,如果連僅剩的這點自由,這點發洩殺戮衝動的自由也不留給他,那他這只張牙舞爪的怪物要何去何從,又該把攻擊的惡意指向何方?


  「我們會幫你安排,到西邊去避一避。」首領意有所指地說,「習慣一下其他成員的做事方式也好。」


  「但在下是太宰先生的護衛。」


  「太宰君不需要護衛。」首領回答。「太宰君從來都不需要護衛。」


  這句話徹徹底底惹惱了芥川。他意外自己竟然沒有攻擊,只是迸發的殺意卻克制不住,非但是首領對他的武鬥能力的質疑使他惱火,同時話底帶著的赤裸的暗示也被他完完全全地聽在耳裏--首領的意思是,太宰帶著他無非是帶個男人做性玩伴。他可是港區的瘋犬,不是孌童!雖然沒有攻擊,他忍不住還是回頭就走。首領的聲音從後面傳來:「如果你不信的話,大可試著攻擊他看看。另外,我要你去避一避,並不是建議,是命令。」



  他逕直走出首領辦公室,扭著嘴唇十分不悅地準備去多申請些火力。沒想到諸事不順,首領早已下令不許他攜出更多武器,為的就是不讓他惹太大的麻煩。芥川更加不快,離開據點後便出發至先前太宰先生帶他去的酒廳--就是他「惹了事」的那間--不為什麼,今天他只想破壞東西。傷害別人也無所謂。如果不去傷害,不去破壞,他心裏的衝動要反過來把他吞噬。






  酒廳早已人去樓空。





  本應有警察駐守著事故現場,然而這裏空無一人,只隨便拉上幾條禁止進入的布條,貼上了歇業的告示。芥川想到那些不知去向的舞女,他用力踹了下已經倒在地上的沙發:「混帳!」然而這也不能平息他的怒氣。他在凌亂的地上撿起一只打火機,點燃了離他最近的窗簾布。




TBC.

作者表示:
希望寫芥芥在被迫早熟(ry)的痛苦和對太宰的傾慕下產生的矛盾,
同時這也讓芥凶暴化了(trollface)

评论(5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