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吃魚身 魚翅丟海裏

鬼滅 繼國兄弟重症中
文野all芥/太芥/中芥/敦芥
歡迎同好來微博找我玩~
微博:
https://www.weibo.com/u/7204430513

【太芥】看護員

  
  太宰身著病服躺在床上瞧著素白天花板,又轉而看向病房窗外。

  他在服用大量藥物試圖自殺之後昏迷了三天,醒來時躺在這裏。吊著點滴,還有身旁端坐著的看護員。對有看護員這件事他實在不想吐槽,他可以秒解複雜的鐐銬,能用兩百種方法正大光明的從療養房的大門走出去,不過他沒有這麼做。他的看護員,芥川,身著淺色護理師服裝,正端坐著在他床邊。



  他可以秒解複雜的鐐銬,能用兩百種方法正大光明的從療養房的大門走出去。接著從頂樓一躍而下,或用電話線勒緊自己的脖子吊掛在樑上,不過他沒有這麼做。如果某人希望他活下去的話,那就是他所能盡的最大努力了。



  胃部逐漸開始絞痛,他想起身嘔吐又因為眼前天旋地轉倒回床上,芥川很熟練地扶著他不讓他摔著。痛,很痛,他從胃部到四肢都疼,開始冒起冷汗,太宰說:「嗎啡。」芥川說,不給,讓你活著痛。因為吞藥太多,胃黏膜受損,幾乎穿孔。點滴三天,芥川也三天近乎未眠。


  「拜託嘛,」太宰貌似可憐。「我知道你有帶止痛藥,我疼得快死掉了。給我的話,吻你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喔。」



  芥川一巴掌打在太宰臉上。



  「啊。差點忘了。他人呢?」太宰縮在床上問。



  「找到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。」芥川臉色一沉,太宰問的是他帶著一起去殉情的人。他們一起到了偏僻的靠海鄉鎮去旅行,接著相偕到海崖邊去。吞了帶來的三百多顆藥後,兩個人一起縱水。芥川風塵僕僕地追到了他們下榻的旅館,好不容易才找到兩人的蹤跡。


 「…」


  「咦--竟然在我面前說謊耶。面不改色的…這種三秒就能戳破的爛謊言就別說了吧,真的很丟…」砰的一聲又是一拳打在太宰臉上,這次芥川下了重手,太宰嘴裏都嘗到血味了。



  「痛痛痛--給我換個看護行不…」芥川總算是拿出了貌似止痛針一類的東西,他拽起太宰的手臂,又恢復冷靜小心的動作,給他打針。打完止痛針,一時還沒有發揮藥效,太宰又吵嚷著還要。芥川沒有動搖,就要他等。再忍二十分鐘,不,再等十五分鐘就不痛。



  「騙人。」太宰嘀咕。「芥川今天從頭到尾都在扯謊。」芥川不是很習慣這樣的太宰,輕浮,愛撒嬌,跟以前完全不同。不過他在心裏偷偷認為,這樣的太宰先生也很可愛。因為實在想再多看一些先生的這種模樣,他雖然對先生找人殉情這些事感到氣憤,還是坐在這裏。



  只不過先生是對的。他確實撒了謊。 那個小婊子在被他發現時還活著。




##########

作者覺得芥芥就4可以這麼地黑(掩嘴淺笑

评论(13)

热度(37)